Photoed by SenFu

柬埔寨的實習日子,我住在一間台灣人開的背包客棧裡。旅人們來來去去,偶有能夠遇見投緣,頻率相合的夥伴。

 

多數時間我們會坐在舒服的木質地板上,聊聊我們的生命故事,說說我們的成長歷程。

 

來自完全不同背景的我們,偶爾還是能從談話裡尋找相同興趣的蛛絲馬跡。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的我,也深深地相信Everything you need will come to you at the perfect time.

 

曾經,當我在雲南沙溪的時候,有一個我很喜歡的朋友把這句話送給我,它在我對生命偶爾徬徨無助時,讓我感到心安。

 

現在,我也想把這句話送給我身邊的旅人們。

 

願我們在未來的某一段時光裡,都能夠

 

"做自己喜歡的事,說自己喜歡的話。"

 

祝平安,祝好。: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投緣 相合 背包客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i-Wei 的頭像
    Pei-Wei

    All the things Beautiful and Bright

    Pei-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