蘭嶼小紀事2

『在這裡,太認真可能會造成別人困擾。』

有一天晚上煮完晚餐,我跟夥伴一起收拾碗盤他跟我說這一句打到我心底的話。來到蘭嶼第四天了,老實說,我還在適應島上做事的節奏。蘭嶼步調輕鬆愜意(常覺得鬆散,畢竟各地生活本有差異),可我仍在尋找自在的方式。

失去心中的全世界,才能裝下真正的全世界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蘭嶼 適應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i-Wei 的頭像
    Pei-Wei

    All the things Beautiful and Bright

    Pei-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