蘭嶼小紀事4

『小時候的妳也好不到哪兒去啊!』老媽在通訊軟體裡瀟灑地留下這句話。

蘭嶼的船班與航班已未準時出發一個禮拜了,雙十節到台灣玩的蘭嶼人回不了家也快要一個禮拜了,其中也包括幼兒園的老師們。原本只是來幼兒園當志工助理的我,沒想到有一天也要帶班上課了,而且一上課就是一個禮拜。(老師們到現在都還回不來蘭嶼。)

才剛來當地就得開始上課,與孩子們沒有情感基礎,不容易建立課堂默契,帶的很辛苦。畢竟中班的孩子也不是省油的燈,翻滾跑跳樣樣行。看著孩子鬧脾氣,耍賴的時候,我突然覺悟小時候一天到晚被打一定是太欠揍了,我媽揍我根本合情合理!!!!!!!

一瞬間徹底感受老媽當初想飛踢我的感覺!!!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蘭嶼 合情合理 鬧脾氣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i-Wei 的頭像
    Pei-Wei

    All the things Beautiful and Bright

    Pei-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